北山南国

本狼队女孩的沙雕日常(二)

1.

昨天晚自习做周练

发现一件神奇的事

数学选择题最后五条全是C

(共八题)

于是我趁着老师出去

问前桌:“最后五条是全选C吗?”

前桌(一脸认真):“对对对,一C到底。”

我一把拽住他:“你说啥,EC?!”

内心呐喊:兄弟你懂的好多啊啊啊(并不)

2.

今天下课

我们前后两桌人闲得无聊

拿塑料(划重点,后面要考)修正带转着玩

修正带的头停下来以后

指着谁谁是sb(好幼稚(;一_一))

转了四趟

三趟指着我右前方那人

我同桌:“哈哈哈,你是sb!”

他:“屁,这说明我是万磁王。”

我:沉浸在听到买个泥头的喜悦中

前桌:“我看你是塑料王……”

我们:笑得满地找头


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