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山南国

关于好久没更的一篇狼队文:

虽然这么久没更了,不知道还有没有小可爱记得我的这篇狼队文《Remember Or Forget》🤣🤣但觉得还是得说一下下:

因为我之前一段时间出门在外旅游,两天前才回来,所以一直没有更文,说实话本来准备日更的来着。

作为一只小萌新,而且第一次写文,我实在不想坑了这篇文,但明天开学了以后就没手机了😭😭

所以权衡一下,决定没手机的时候先写手稿在那,有了手机以后就赶紧打字发上来,已经开始写啦,说不定下次发上来就能完结了(ง •̀_•́)ง

最后……我爱狼队啊啊啊啊啊!!!❤️❤️❤️


(弱弱一句:我对狼队的爱天地可鉴,不要弃文呗)


评论(5)

热度(11)